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出行导游频道 > 出行导游 > 看洛阳十大徒步穿越经典线路(组图)

看洛阳十大徒步穿越经典线路(组图)

2010-10-28 1:28:13   网友评论来源:万景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养子沟

  第十名:栾川蛮子营-养子沟徒步探险穿越

  线路如下:卡房-蛮子营-落叶松林-台石-养子沟

  难度:★★☆

  强度:★★

  冒险指数:★☆

  风景指数:★★☆

  原始指数:★☆

  徒步距离:25公里(2天)

  养子沟--位于栾川县城东约8公里处,地里位置优越。它东临311国道、西通寨沟风景区、北接洛栾快速通道、南靠老界岭,四面环山风景秀丽。2003年7月计划从庙子西5公里处的洪洛河支流弃车徒步进入,再经蛮子营进入原始森林向南偏西方向直线前进,到达台石转向正北穿越,进入养子沟尽头的林口村,由于行车到达洪洛河支流时考虑无意义徒步线路过长,遂改变线路顺311国道直达卡房,连夜弃车徒步1。5小时进入蛮子营村,并按计划实现成功穿越。

  蛮子营--位于311国道卡房村西北山窝里,需翻山进入,据附近老乡说很早以前这里住着很多南蛮子而得名,“南蛮子”是古时北方人对南方人的蔑称,现一般指南方来的性情粗野的人。蛮子营坐落在群山环保的峡谷中,这里山清水秀民风朴实,绿营一行是首批背包进入这里的客人,我们的帐营引来山民惊奇的目光和友好的微笑,从这里有两条路可进入养子沟,我们设计和选择的是长线路的原始穿越。

   [编辑:孙哲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洛阳  徒步穿越  线路